杂食性生物

关于

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酿太你出本吧啊啊啊啊啊【掏出银行卡

燃烧原野:

#船马!原著背景下的ABO漫画!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故事,特别正经矜持,老少皆宜。

前接ABO设定:点我点我

雷总笑的非常狂狷邪魅(???),安哥一个omega教训alpha根本没在怕的。非常潦草,瞎瘠薄画画。一共11P,放不下,第二页我做了个长条。


唉,按照原著剧情,真的好想看雷总对安哥说出“今天我就放你一马,omega骑士♂”哦!!!!!


随便画画,随时做好被设定和剧情后期打脸的准备!今朝有酒今朝醉!明天打脸明天跪!第一次画雷狮这种类型的攻,很紧张!很刺激!不造自己把握的ok不ok!我通常擅长画的是格瑞这款绝世好A!(格瑞:……)画雷总很新鲜!安迷修的话感觉他对别人蛮nice的(尤其是小姐姐)就是对着雷狮忍不住横眉冷对海盗指……所以本篇看他有点生气和严肃(?)那都是雷狮的锅。

最近忙着现充没啥时间画画!大家就甭挑作画BUG问题了,手套和袖子和袜子(没有袜子)什么的随便看看8,我一开始是按照官方模型画的,结果后来又被告知要按照动画里的画,我就中途改了下,但是前面画完的真的懒得改了,让人家享受现充 的度假PLZ!就这样!随便画画草稿轻松下~有问题以后改~★


顺便如果有下次更新,就画点那个、那个ABO漫画特有的、色色的东西嘻嘻嘻嘿嘿嘿……///////

评论
热度(109935)
  1. 共256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六月流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